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天津社会科学院举行首席专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9-27 14:58  作者: admin        来源: 天津社会科学院 阅读量:

为了全面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加强综合性高端智库建设的要求,进一步完善我院智库建设的顶层设计,9月22日上午,天津社会科学院召开首席专家座谈会,征求院部分首席专家对全院改革发展规划的意见建议。我院天津文学学科首席专家王之望、城市社会学学科首席专家潘允康、城市经济学科首席专家韩士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科首席专家张景荣、华北区域城市史学科首席专家张利民、舆情研究学科首席专家王来华、经济社会预测学科首席专家卢卫出席了座谈会。院领导史瑞杰、钟会兵、张景诗、李同柏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史瑞杰教授主持。

首席专家座谈会现场

与会专家对院党组推动我院改革发展的总体规划给予高度肯定。他们表示,我院拟订的总体改革方案符合时代发展大势,符合我院发展的实际需要,方向正确,措施可行,必将开创我院改革发展的新局面。专家们围绕我院科研机构调整、科研人员考核、人才队伍建设、党建和制度保障建设等方面,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史瑞杰院长对各位老专家一直以来对全院发展的关心和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各位首席专家都是全院的宝贵财富,为全院的改革发展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大家的发言充满了真知灼见,增强了我们推动改革发展的信心和底气。他希望老专家们今后继续关心全院的发展,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和影响,为推动我院改革发展做出新贡献。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