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滕州市社科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15 14:16  作者: admin        来源: 中国社会科学网 阅读量:

9月1日上午,滕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滕州召开,来自滕州市社会科学界的1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省社科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孙淑娜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表决通过了《滕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以及《滕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滕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选举办法》。

大会选举产生了滕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主席、副主席,李宏江当选为滕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刘大林当选为副主席。

孙淑娜代表省社科联对滕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社科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服务大局,在深入研究现实问题上有新成果;二要服务人民,在推动滕州科学发展上有新作为;三要强根固本,在社科组织建设上有新突破;四要科学引领,在意识形态建设上有新气象。孙淑娜强调,广大社科工作者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求真务实,实事求是,以重大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认真研究经济转型升级、深化改革开放、增进民生福祉、促进社会和谐等领域的重点难点问题,大力推进社会科学成果转化,为加快科学发展、富民强市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者:刘磊)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