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安徽改革开放四十年”课题推进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10 13:54  作者: admin        来源: 安徽省社会科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回顾安徽改革开放四十年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深入总结安徽改革开放四十年取得的成功实践经验与理论创新成果,深刻把握习近平改革思想在江淮大地的生动实践,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决策参考和理论支撑,在喜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和安徽省社会科学院成立“安徽改革开放四十年”与“习近平改革思想的安徽实践”课题组。

1月4日,“安徽改革开放四十年”与“习近平改革思想的安徽实践”课题推进会在安徽省社科院召开。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曾凡银教授主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飞跃,院党组成员施立业、杨俊龙、沈跃春,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唐国富、副处长张为民,项目执行专家孔令刚、杨根乔及科研处负责人出席会议。

刘飞跃副部长指出,“安徽改革开放四十年”与“习近平改革思想的安徽实践”是今年我省理论社科界的两项重大课题,感谢省社科院承接课题研究任务并组织研究力量进行集体攻关。他强调,各课题负责人要制定好路线图和时间表,拿出更为细致、精准的研究提纲和实施方案,进一步提炼好课题的内容标题。研究提纲的形成要集思广益,以开放包容的理念和心态充分吸纳各方面意见。每个子课题要定期召开座谈会,切实把握好安徽改革开放四十年中的重大问题和突出亮点。要提升工作标杆,确保工作进度和质量,拿出最优秀的研究成果。

曾凡银院长指出,“安徽改革开放四十年”与“习近平改革思想的安徽实践”课题意义重大,省委宣传部将此项研究任务交给我院,充分体现了省委宣传部对社科院的厚爱,也是对社科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各课题负责人要认真对待,按照制定的路线图和时间表,围绕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建六大领域的改革成就进行充分调研,突出主线、重点、亮点和安徽特色,高质量地完成研究任务,不辜负省委宣传部对我院的期望。

与会人员还就两项课题的目标定位、研究思路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