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宁夏社科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7 05:16  作者: admin        来源: 宁夏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阅读量:

2月26日,宁夏社科联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占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纪委、自治区纪委全会精神和区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主席杨占武与分管副主席、分管副主席与处室负责人分别签定了宁夏社科联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杨占武同志讲了话。

会议指出:2018年宁夏社科联党风廉政建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纪委、自治区纪委和区直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党组抓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责任制,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不断开创社科联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的新局面。

杨占武同志在讲话中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党组成员和处室负责人要敢于担当,要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担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在实处;二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十大工程”新要求和全区领导干部理论学习班精神,切实抓好全年工作落实;三是加强和改进机关干部作风建设。以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成果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为总抓手,紧紧扭住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放松,打好改进作风的攻坚战和持久战。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机关党建考核和效能考核中指出的问题,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入手,严格干部管理,紧盯问题,建立台账,逐个销号,抓好整改。(作者:张建军)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