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天津社科院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10-19 10:06  作者: admin        来源: 天津社会科学院 阅读量: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天津社会科学院全体职工认真收听收看了大会报告,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院领导史瑞杰、钟会兵、张景诗、李同柏和全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院综合管理部门人员在院学术报告厅集中收看了大会报告。

我院职工在收看党的十九大报告

大会开幕后,全体集中收看人员胸前佩戴党徽,怀着激动的心情,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是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报告精神,充分履行我们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使命,积极宣传、宣讲和阐释报告的深刻理论、思想和精神。

在大会召开前,院党组就全院职工收听收看大会报告、学习贯彻报告精神作了认真部署,要求全院各部门、各支部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大会报告,立即组织专题学习,并上报学习情况,切实抓好报告精神的贯彻落实。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