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江苏省社科联组织《江苏地方文化史》书稿集中审稿
发布时间:2018-08-24 15:57  作者: admin        来源: 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阅读量:

2018年8月13日至16日,《江苏地方文化史》书稿集中审稿工作在宁进行。13位省内外知名文史专家学者作为各市卷主审专家参加审稿。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德海,省社科规划办主任许益军出席审稿启动会,江苏人民出版社总编辑府建明出席审稿总结会,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之顺主持审稿工作。

审稿专家按照政治观点正确、框架结构完整、叙述方式符合史书要求、体现学术成果高质量、遵守学术规范等几方面的要求,以及重点需要关注的问题,如地域界定合理、重大史实和重要历史人物不遗漏等进行审稿。审稿专家秉持严谨规范的学术态度,专业敬业、高度负责,对13本书稿的评价客观公正,依章提出具体调整意见,在书稿中作出详细修改批注,并对书稿整体编撰出版提出意见和建议。

集中审稿结束后,江苏地方文化史编撰办公室工作人员将整理审稿意见,反馈给各市卷课题组,并完善优化编撰原则体例和格式注释要求,为《江苏地方文化史》进一步审统稿和顺利出版打下坚实基础。

 

  (江苏省社科联研究室)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