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安徽省社科院召开学术论坛组织策划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9-27 14:59  作者: admin        来源: 安徽省社会科学院 阅读量:

9月26日上午,安徽省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俊龙教授主持召开院学术论坛组织策划及在研科研项目推进工作座谈会,主要就我院学术论坛组织策划及在研的各类科研项目推进工作情况向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通报并广泛征求意见。

杨俊龙指出,召开此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活跃我院学术氛围,充分调动科研工作积极性,为切实做好省委、省政府的“思想库”和“智囊团”打下坚实基础。组织策划学术论坛旨在更好地服务科研工作,同时也是科研人员开阔视野、提升能力的重要途径,并对邀请专家的层次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还就各类在研科研项目研究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定期督促所在单位各类科研项目主持人的研究工作,切实做到按时按质完成各类项目,履行自身的科研承诺。他强调,各部门负责人不仅要自己做好科研,同时也要带好所内其他同志,切实承担起部门发展的领导责任。

各所、社、图书馆负责人及科研处全体同志出席会议,并就下一步如何组织策划好学术论坛、顺利推进在研科研项目研究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科研处)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