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湖南省社科联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20 09:07  作者: admin        来源: 湖南社科网 阅读量: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10月18日上午,湖南省社科联全体干部职工满怀激动的心情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认真收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的报告。

会上,大家一边收看报告,一边认真做好笔记。会后,机关干部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表示衷心祝贺,对十九大报告表示坚决拥护。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内容丰富,深刻总结了十八大以来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明确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深刻部署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对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军队、外交、党的建设等方面作出了战略部署。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髓要义,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并以此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作者:彭培根 曾梦芳)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