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江苏省社科院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句容基地成立
发布时间:2018-08-08 15:19  作者: admin        来源: 江苏省社会科学院 阅读量:

在7月31日召开的“推动政治生态高质量建设暨首届廉政与治理”研讨会上,江苏省社科院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句容基地正式成立。党委书记、院长夏锦文,镇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利民,句容市委书记许文,省纪委法规研究室副主任赵辉、省社科规划办主任许益军共同启动句容基地。

党委书记、院长夏锦文发表致辞。他指出,江苏省社科院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是专门从事廉政建设研究的机构,近年来产生了一批有显示度的优秀成果,为江苏省党风廉政建设贡献了聪明才智。句容市在党风廉政建设特别是政治生态建设方面作出的积极探索,以其特有的“句容智慧”为地区政治生态建设提供了鲜活素材,产生了良好反响。江苏省社科院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在句容设立基地,可谓应时而立、应需而生,必将促进理论与实践的交相辉映、共同发展。双方将以基地揭牌和研讨交流,不断深化认识、凝聚智慧、积极作为,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镇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利民代表镇江市纪委、监委致辞。他对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句容基地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句容基地要借助省社科院的科研力量,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实践,着力推动政治生态和党风廉政建设。

句容市委书记许文代表句容市委致辞。他指出,高质量的发展离不开高质量的政治生态,本次研讨会充分体现了省社科院尊重基层探索的担当之举,将为句容市政治生态建设提供更有价值、更鲜活的经验和最接地气的理论指导,共同推动政治生态持续向善向好。

中央纪委研究室原副局级纪律检查员、监察专员邵景均,华东政法大学副校长张明军教授,江苏科技大学副校长黄进教授、新华报业集团副总编辑李扬、省纪委法规研究室副主任赵辉、省社科规划办主任许益军等领导,以及来自南京大学、吉林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山东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苏州大学、扬州大学、江苏大学、北京科技大学、澳门城市大学、天津市社科院、吉林省社科院、安徽省社科院、江苏省委党校、上海市委党校等国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专家学者以及句容市委市政府、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共计160余人共同见证句容基地成立。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