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江苏省社科界第十一届学术大会青年学者专场在常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04 15:36  作者: admin        阅读量:

2017年11月23日,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第十一届学术大会青年学者专场在江苏理工学院举行。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之顺,江苏理工学院校长曹雨平等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常州市社科联主席朱明辉宣读获奖论文表彰决定,江苏理工学院副校长崔景贵主持开幕式。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与青年学者时代担当”这一主题展开热烈研讨。

徐之顺致辞中指出,把青年一代培养成为党和国家、社会所需要的有用之才,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长远大计,也是我国适应时代发展和参与国际竞争的必然要求。当前,青年社科理论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指导自己成长成才的强大思想武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围绕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加强对科技创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社会治理、建设美丽中国等重大现实问题研究;要进一步弘扬求真务实的学风,遵从学术操守,保持赤诚之心,矢志不渝深耕学术沃土,多出学术精品。


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胡大平,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南京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教授苏新宁,南京审计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教授樊士德,江苏理工学院人文学院教授赵贤德,分别作了题为《做新时代青年学人,为新征程歌唱》、《学术论文写作与基金项目申报》、《劳动力流动、务工收入与家庭贫困》、《中国现代语言学家的文化担当与社会责任——以常州四大语言学家为例》的主题报告。

来自省内外的100多位青年专家学者分成“文史哲法组”、“经管教艺组”等两个分论坛开展专题研讨。(省社科联组联中心 吴茜)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