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安徽社科院召开"讲重作"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7-09-15 14:20  作者: admin        来源: 安徽省社会科学院 阅读量:

9月11日下午,安徽省社会科学院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院属各单位负责人,各支部书记、部分两委员一代表参加了会议。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院党组书记、院长刘飞跃主持会议并作情况通报。

会上,刘飞跃从会前准备、会议召开和会后整改三个方面对“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作了通报。通报指出,院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在扎实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深入用心听取方方面面意见和交心谈心的基础上,院党组精心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班子及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召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刘飞跃介绍,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党组成员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在认真反思中央纪委查处的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案件以及身边查处的大要案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重点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党内政治文化、净化优化党内政治生态三方面,进行深刻反思,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经过班子成员的共同努力,这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进一步坚定信心、共同提高的成效,为营造从严治院、从严治学,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学术生态聚集了新能量。

刘飞跃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为契机,把查摆问题的整改同中央巡视“回头看”发现问题的整改结合起来,同做好科研工作结合起来,努力以科研成果检验专题警示教育的成效,让社科理论工作在“风清气正”中“风生水起”,为“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做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