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浙江省社科联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杭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12 08:18  作者: admin        来源: 浙江社科网 阅读量:

1月9日,浙江省社科联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杭州召开。省社科联第七届常务理事会成员以及名誉主席、顾问参加会议,省社科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省社科联副主席邵清主持。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盛世豪通报了省委《关于加快推进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的实施意见》和《省社科联深化改革实施方案》有关情况。省社科联主席蒋承勇作《省社科联第七届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讨论稿)》主要内容说明。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省社科联第七届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讨论稿)》、《浙江省社科联常务理事会专业工作委员会设置方案(征求意见稿)》,与会人员围绕下一步全省社科工作重点任务、重点举措以及如何进一步深化社科联改革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决定,省社科联第七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8年1月17日在杭州召开,由蒋承勇主席作《省社科联第七届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