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福建全省社科联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思想
发布时间:2018-02-09 08:59  作者: admin        来源: 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阅读量:

1月30日至31日,福建省社科联在省委党校举办全省社科联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作开班动员。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全体党员、干部以及各设区市、县(区)社科联和高校社科联的负责人等140多人参加了培训。

林蔚芬要求,全省社科联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高度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深入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在扩展学习深度、深化研究阐释、落到实处上下功夫,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要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提高培训实效,切实做到静心学习、潜心思考、遵守纪律,努力为加快推动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建设,谱写新时代福建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31日下午,来自高校社科联和各设区市社科联的10位学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文章作了培训班结业小结。

本次培训班共设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增强文化自信,提升文化软实力”“强化使命担当全面从严治党”三个专题报告,采取专题辅导、小组讨论和交流发言相结合的方式,取得良好成效。学员们表示,这次培训很及时,很必要,很有针对性,要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推动社科联工作上新水平。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