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召开主管社会组织2018年第二季度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28 14:20  作者: admin        来源: 四川省社会科学院网 阅读量:

5月21日下午,在院第三会议召开四川省社会科学院主管社会组织2018年第二季度工作座谈会,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刘涛、副院长姚乐野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院主管的各社会组织及挂靠部门的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科研(外事)处处长廖冲绪研究员主持。

刘涛局长在讲话中就我省社会组织发展情况、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表现做了详细的阐释,强调社会组织要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开展活动,加强自身建设;主管部门也要依规依法加强规范和管理,促进社会组织发展。

廖冲绪就《四川省社会科学院社会组织管理办法(修订)》进行了说明,要求四川省社会科学院主管的各社会组织必须严格遵照执行,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科研(外事)处副处长邱平就学会2017年年检工作作了具体布置,就落实省两新办对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院长姚乐野对刘涛局长到四川省社会科学院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要求各社会组织在规范开展各项活动的同时,切实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社会组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