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内蒙古社科联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呼和浩特市召开
发布时间:2018-02-09 09:00  作者: admin        来源: 内蒙古社会科学网 阅读量:

2018年2月1日下午,内蒙古社科联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呼和浩特市召开。内蒙古社科联副主席、党组成员朱晓俊、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文风、哈达、内蒙古社科联研究部部长、学术委员会秘书长李爱仙及学术委员会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秘书长李爱仙主持。

会议改选内蒙古社科联副主席、党组成员朱晓俊为学术委员会主任、研究部部长李爱仙为秘书长,增补陈世杰、赵海东为学术委员会委员。

内蒙古社科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朱晓俊对学术委员会工作做了回顾。他指出,在社科联党组领导下,学术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内蒙古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原“内蒙古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的研究工作,编撰了“内蒙古社会科学北疆研究文库”,健全了学术委员会的工作制度,建立了《北疆智库》的编撰发行机制。经过几年来的创新管理,社科研究成果质量得到进一步提高,服务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咨询作用得到了显著提升,逐步获得了自治区领导的广泛关注和认可。2016年、2017年、2018年的立项指南均征集到了部分自治区主要领导的推荐。会议还征求了各位委员对2018年“内蒙古会科学基金项目”相关工作的建议和意见,交流探讨做好学术工作的有效方式。

最后,内蒙古社科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朱晓俊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2018年社科联社科研究工作将继续瞄准自治区党委、政府需求,重点围绕宣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自治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加强学术交流,创新工作方式,联合好、服务好全区广大社科工作者共同推动内蒙古社科研究高质量发展。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