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河北省社会科学院召开冀中南区域协调发展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10:05  作者: admin        来源: 河北省社会科学院 阅读量:

9月5日,河北省社科院在石家庄召开冀中南区域协调发展学术研讨会。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省社科联常务副主席彭建强出席并主持会议。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市社会科学院、河北省自然资源厅、河北省发改委等单位的专家和实践工作者先后作主旨演讲和专题发言。我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科研人员参加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坚持新发展理念,从社会、经济、文化、环境等多维度出发,围绕新时代区域协调发展理论创新、冀中南区域定位与空间布局、冀中南区域协同发展面临问题、冀中南现代产业发展方向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为推动冀中南地区全方位协调发展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也为冀中南区域协调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学术支持和智力支撑。

(社会发展研究所供稿)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