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浙江省市社科联工作座谈会在杭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05 09:30  作者: admin        来源: 浙江社科网 阅读量:

2017年11月24日,浙江省市社科联工作座谈会在杭州召开,省社科联党组书记盛世豪主持会议。

会上,全省11个市社科联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各地工作实际,交流了2017年工作亮点和2018年工作思路。省社科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谢利根传达了全省社科联系统深化改革工作相关精神和工作要求。

盛世豪充分肯定各市社科联2017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继续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在学精学透的基础上,围绕十九大精神抓好理论研究,立一批项目或课题,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实践系列研究。二要扎实推进群团改革。通过改革加强自身建设,同时为县(市、区)社科联建设创造条件。三要抓好改革开放40周年研究,系统梳理总结我省各地40年来的发展成就和成功经验。四要结合各地实际,共同推进实施第二期浙江文化研究工程。五要做好学会管理,注重意识形态领域引导,加强管理考核。六要推进社科普及,力争推出一批人民群众喜爱的科普著作。七要加强新型智库建设,积极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

全省11个市社科联负责人、秘书长,省社科联相关处室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