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北京市社科院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17-10-16 14:52  作者: admin        来源: 北京市社会科学院 阅读量:

10月12日,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四次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王学勤主持,院党组成员田淑芳、赵弘、杨奎出席会议。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发表《矛盾论》《实践论》80周年,党组中心组专题安排《矛盾论》《实践论》学习。院党组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畅谈重温《矛盾论》《实践论》的学习体会,党组书记王学勤同志结合学习习总书记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历史唯物主义、辩证唯物主义基本原理和方法论的重要论述和蔡奇同志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有关“两论”学习(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一是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身体力行学“两论”的真知灼见;二是把“两论”作为看家本领,指导工作实践;三是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形成具体举措。王学勤同志强调,要结合我院实际工作学习实践“两论”,学哲学用哲学,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以点带面抓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个主要矛盾,同时做好21世纪马克思主义最新成果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研究阐释,为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为繁荣发展首都哲学社会科学,建设新型高端智库而砥砺前行。

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