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福建省社科联认真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20 09:06  作者: admin        来源: 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阅读量: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首都北京隆重开幕。福建省社科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实时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工作报告。

省社科联党组高度重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提前作出安排部署,及时下发《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会议盛况的通知》,对收看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采取集中收看形式,认真组织本单位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省社科联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刻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并就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作出全面战略部署,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是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推动我省哲学社会事业繁荣发展,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等党组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开幕式盛况的电视现场直播。(作者:肖孟刚)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