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沧州市社科联学习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6-14 08:00  作者: admin        来源: 中国社会科学网 阅读量:

2018年6月1日上午,沧州市社科联集体学习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沧州市社科联主席韩英传达了杨慧同志在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她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要清醒认识到张杰辉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危害特别是政治危害性,切实筑牢拒腐防线,始终践行“四个意识”;三是要弛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深入推进日清日结,坚决从严“纠四风”转作风树新风,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贡献我们的力量。

沧州市社科联秘书长黄亚丽主讲《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和《习近平的最大爱好》,全体人员踊跃就“奋斗”和“读书”这两个主题,分别谈了个人体会。韩英主席作总结发言,并激励大家在新开辟的“理论自习室”多读书,做到“勤于学、敏于思”,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沧州市社科联/供稿)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