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比较视野下的中国共产党”青年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21 14:56  作者: admin        来源: 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阅读量:

9月16日,由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中共上海市委党校中外政党比较研究中心承办的“比较视野下的中国共产党:组织与权力”专题研讨会在中共上海市委党校海兴教学楼202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是上海市社会科学界第十五届学术年会的青年论坛系列活动之一。与会专家围绕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特点与优势、执政党的改革逻辑、政党研究的海外视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来自浙江大学、中山大学、上海社会科学院、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海关学院、中共上海市委党校等单位的10余位专家学者做了发言和评论。本市相关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60余人参加会议。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