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河北省社科院组织召开科研管理制度修订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2-05 09:22  作者: admin        来源: 河北省社会科学院 阅读量:

按照院党组工作部署,河北省社会科学院启动了相关制度的修订完善工作。11月28日上午,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焦新旗主持座谈会,就我院《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科研课题管理办法》等9项近期需要修订出台的科研管理制度征求意见,对科研管理制度修订完善工作提出要求。各研究所(中心)、社科信息中心、河北学刊、经济论坛杂志社及科研处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科研处负责同志介绍了相关科研管理制度的修订情况,并对修改要点和修订目标作出说明。与会人员进行认真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焦新旗副院长强调,修改完善科研管理制度是我院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综合配套制度的重要举措,对坚持 “以科研为中心”,创新科研管理和科研运行机制,调动科研人员积极性必将产生积极影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及时组织科研人员对9项科研管理制度进行深入讨论,按照有关政策、遵循科研规律、结合我院实际提出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科研处要认真汇总吸收合理化建议,使相关制度更加完善。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