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理论研讨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05 09:28  作者: admin        来源: 浙江省社会科学院 阅读量:

2017年11月18日,由浙江省马克思主义学会、浙江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主办,绍兴文理学院承办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理论研讨会暨浙江省马克思主义学会常务理事会会议在浙江绍兴召开,来自浙江省社科院、浙江省委党校、浙江工商大学等省内社科院系统、党校系统、高校、高职院校等各单位的专家学者共6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省马克思主义学会会长万斌教授主持,绍兴文理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昌代表承办方致词,我院政治学所副所长傅歆等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我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实际,深化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与会学者围绕着“文化自信与文化强国”、“文化自信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文化自信与高校意识形态”等议题展开广泛的研讨,交流各自的观点,彼此达成共识。研讨会后召开了省马克思主义学会常务理事会会议,交流和部署了学会工作。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