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湖南省社科联社会组织行业委员会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18 09:44  作者: admin        来源: 湖南社科网 阅读量:

湖南省社科类社会组织党组织温暖的“家” ——中共湖南省社科联社会组织行业委员会一届一次会议在长沙召开 

 

11月29日,中共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会组织行业委员会一届一次会议召开,全省160多家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党组织有了自己温暖的“家”。

会上,副书记伍敬如宣读了省两新工委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会组织行业委员会的批复和同意郑升等11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会组织行业委员会委员的批复。专职副书记刘平传达了省两新工委相关精神,介绍了行业党委前期工作情况。委员方丽组织学习了新党章。然后各委员讨论通过了职责与分工方案,决定何隆德、沈祖菊为纪检委员,方丽、张成为组织委员,邹序明、谢建军为宣传委员,黄岚、屈卫国为学习委员。会上还研究了成立党支部申请、发展党员申请等事宜,研究了社科类社会组织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评估实施方案等。会议由郑升同志主持,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宋智富会后亲切会见了各位委员。

今后,省社科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统一领导全省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和协调社科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职责和范围,加强对全省社科类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综合协调,指导各社会组织党支部抓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领导湖南省社科联主管的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

附:中共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会组织行业委员会委员名单(兼)

书记 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升

专职副书记 省社科联学会工作处处长刘平

副书记 省社科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伍敬如

纪检委员 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会长何隆德、省城市金融学会秘书长沈祖菊

组织委员 省社科联学会工作处副处长方丽、省审计学会党支部书记张成

宣传委员 省图书馆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邹序明、省企业文化促进会执行会长兼党支部书记谢建军

学习委员 省税务学会副秘书长黄岚、省社会心理学会秘书长屈卫国(作者:李风琦)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