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江西社科联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实况
发布时间:2017-10-20 09:06  作者: admin        来源: 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阅读量: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按照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安排,省社联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实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

观看现场氛围浓厚、热烈,省社联全体干部职工集中精神,认真学习,边听边记,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工作报告旗帜鲜明、立意高远,客观总结了十八大以来的主要工作和历史性变革,科学描绘了中国未来五年发展的蓝图,明确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干好本职工作,为繁荣发展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省社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永明同会党组与干部们一起集中观看了开幕式,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联系实际,学习好、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掀起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