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沧州市社科联主题党日邀请王红心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05-14 09:27  作者: admin        来源: 中国社会科学网 阅读量: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 为提高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激励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5月9日下午,沧州市社科联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沧州市首位“全国道德模范”、党的十九大代表、“沧州好人”典型代表、市公安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政委王红心同志作党课报告。沧州市社科联全体党员、部分学会党员代表等近30人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播放了王红心先进事迹专题片,介绍她助人为乐的事迹。之后,王红心结合自己从警30年来的成长经历,从“初心、成长、奋斗、风范”四个角度,讲述了自己帮教失足青少年、帮助贫困学生和患病母亲、关爱英烈家属、成功化解信访积案,以及成立“红心志愿服务队”的动人故事。活动以王红心诵读自创散文《信仰的力量》结束,感动了在场全体与会人员。

大家表示,王红心同志的党课报告生动感人,饱含对党的无限忠诚、对人民的无限热爱、对事业的无限热忱。她以一颗炽热的红心,抚慰了那些曾经扭曲和痛苦的心灵,温暖了许多受困家庭,慰藉了牺牲民警家属,弘扬了社会正气,撒播了人间大爱,树立了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形象。全体党员同志要在本次党课的教育和感召下,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与使命,在榜样的激励下砥砺前行,让党旗在全市社科领域高高飘扬。

  (沧州市社科联 丁晓晗/供稿)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