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宁夏社科联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1-27 14:14  作者: admin        来源: 宁夏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阅读量:

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引领社会组织健康发展

――宁夏社科联举办社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党务知识培训班


11月7日至8日,宁夏社科联在宁夏光彩职业技能学院举办“社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党务知识”培训班,宁夏社科联所属社会组织秘书长、副秘书长、宁夏社科联社会组织党委所属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50多人参加了培训。

7日上午9时,宁夏社科联学会管理处处长、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史光明主持了开班式。宁夏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吴勇同志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吴勇强调,此次培训是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后,宁夏社科联社会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的重要举措,全体学员一定要认真学习,把十九大精神学透学深,回到单位后,要及时准确的向党员、会员和广大群众进行宣传。

培训期间,自治区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教授王琼、自治区党校经济学教研部教授霍岩松、自治区政府研究室农村处处长马文兴、自治区区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吴学清分别作了“走进新时代引领复兴路”“全面打嬴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经济转型发展”“精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脱贫攻坚战略思想”“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专题辅导。

此次培训实现了宁夏社科联社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覆盖。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反响强烈,认真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在当前和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工作中的重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一定迅速行动起来,全力以赴把鼓舞人心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广大党员群众中去,贯彻到社会组织的各项实践活动当中,以崭新的精神面貌与全国人民一起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作者:常勇)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