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上海市社科联学习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9-11 15:24  作者: admin        来源: 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阅读量:

9月5日,上海市社科联举行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今年以来市社联推动群团改革的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燕爽主持。社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任小文、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燕爽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8月22日对群团改革工作所作的重要指示和刘云山同志在8月26日中央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上海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工作部署。

燕爽指出,市社联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改革工作的重要指示,按照中央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上海市群团改革试点工作的基本要求,紧紧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工作目标,在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上持续用力,努力找准问题、补齐短板,持续建机制、强功能、增实效,扎实稳步推进各项改革工作,为繁荣上海社会科学发展事业,积极开创党的群团工作新局面,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群团改革座谈会精神,市社联下一步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市委、市委宣传部中心工作、抓住工作重点,推进各项改革,着力抓好五方面的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社科评奖等重大项目的改革,提升工作品质;二是要进一步加大社科普及力度,创新社科普及载体,优化社科普及资源配置;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对所属学术社团的服务、管理和引导,加强社团党建,促进学术团体健康发展;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将群团改革工作和社联日常工作相结合,大力推进重大科研项目;五是要进一步加强保障平台建设。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