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安徽省社科联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8-28 11:11  作者: admin        来源: 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阅读量:

按照安徽省委部署,8月17日,省社科联党组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马雷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卜幼凡、江涛参加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建华、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唐国富到会指导,省社科联秘书长、机关党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年初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马雷同志代表省社科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围绕“六聚焦六整肃”,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会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和不足。会议认真贯彻整风精神,自我批评开门见山,问题剖析追根溯源,相互批评诚恳负责,取得了照镜正容、洗澡除尘、醒脑治病的效果。

王建华同志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省社科联党组思想上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细致,会上对照检查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实在管用,会议贯彻整风精神,开出了好氛围、好气象,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要求,社科联党组要加强政治建设,正确履行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职责;要建设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要发挥“头雁作用”,涵养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马雷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总结发言,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要求,进一步落细落实整改措施,持续巩固扩大民主生活会成果。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绝对忠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坚持“两个维护”,切实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二要带头遵纪守法,做到严守法纪底线。要始终把纪律挺在管党治党最前沿,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坚决做到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自觉扛起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努力营造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坚持守土有责,实现新作为。组织全省社科界围绕深入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坚决打好防范化解 “三大攻坚战”等重大战略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提出战略性、前瞻性、操作性强的对策建议,服务省领导科学决策,服务我省改革发展的新实践。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