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湖南省社会科学院2018年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2-22 12:07  作者: admin        来源: 湖南省社会科学院 阅读量:

2月9日,湖南省社会科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党组书记、院长刘建武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党组成员、副院长周小毛主持大会;党组成员、副院长贺培育通报2017年度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院外奖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奖;党组成员、副院长刘云波宣读“关于表彰文明处所、文明岗位、文明职工、文明家庭的通报”。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刘建武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在省委省政府、省委宣传部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紧紧围绕“三大定位”,立足“四个方向”,坚持“五个同等重要”发展理念,服务大局,真抓实干,通过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奋斗,各方面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一是强化阵地建设,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和宣传不断深入;二是坚持质量导向,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特色优势不断强化,智库影响力显著提升;四是强化责任担当,行政科辅和后勤服务保障有力;五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

刘建武就2018年工作思路指出,全院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贯彻落实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以提升发展质量为中心,着力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着力彰显智库特色优势,着力提升团队长远发展动力,着力践行“五个同等重要”发展理念,推动我院向国家高端智库迈进。重点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全面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研究;二是彰显智库特色优势,全面提升智库竞争力;深化科研管理改革,促进全院科研质量上水平;优化行政与后勤服务,确保各项工作科学规范运行;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切实做到以党建工作统揽全局。

刘建武就落实好2018年工作任务强调,一是坚定政治方向,提升思想觉悟;二是强化问题意识,发扬创新精神;三是树立优良作风,锤炼治学品格。

会上,院领导为院“2017年先进集体”、“ 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奖获奖集体”和“2017年文明处所”颁奖。马克思主义研究所所长杨畅、人事与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周少华代表2017年先进集体发言;何绍辉、谭洪霞代表先进个人发言。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