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2017全国地方社科院行政后勤工作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05 07:19  作者: admin        来源: 内蒙古社会科学院 阅读量:

2017年12月26日,由云南省社科院承办的全国地方社科院行政后勤工作会议在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芒市召开,来自全国26个省区市社科院领导及有关处室负责人90余人参加会议。内蒙古社会科学院秘书长哈斯巴根、办公室副主任崔俊、财务科长赵利春参加会议。

会议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为主题,围绕新时代新型智库发展中行政后勤管理服务工作交流了经验做法。吉林、山东、青海、上海、甘肃、河北、浙江、云南等8家社科院代表作重点交流发言。其中,吉林社科院提出管理创新现代化、信息化、科学化、规范化的“四化”要求;山东社科院在实施创新工程中实现轮岗竞聘、取消双肩挑和职称评聘自主;青海社科院横向课题经费提取一定比例用于行政后勤管理;甘肃社科院注册成立物业公司,全权管理院区、家属区物业等做法很值得借鉴。

会议确定2018全国地方社科院行政后勤工作会议由陕西社科院承办。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