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秦皇岛市召开社科系统意识形态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22 08:43  作者: admin        阅读量: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 1月17日上午,秦皇岛市社科联在市文化广场学术报告厅召开全市社科系统意识形态工作培训会。全市社科界学会、协会、研究会和民办非企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社团党组织书记以及社团微信群(或QQ群)群主7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传达了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强调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确保社科界意识形态工作做精、做细、做实、做深,真正在思想上、行动上、政治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会议明确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培养正能量、引导舆论、扶正驱邪三项任务,确保要明确责任、落实担当、提高能力、建立机制、完善制度、突出重点。与会同志还认真学习了《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等活动管理办法(试行)》,明白了承办各类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申报审批手续,要严格履行事前审批备案、事后总结反馈。大家纷纷表示要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确保不出现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相悖的言行,旗帜鲜明地反对、抵制、消除各种错误思潮的侵蚀、影响,不断提升能力素质、提高工作本领,自觉担负起社科系统意识形态工作任务,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生动活泼、生机勃发的社科工作新局面。

  

 

 

(秦皇岛市社科联/供稿)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