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安徽省社科联召开加强效能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5-10 14:47  作者: admin        来源: 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阅读量:

4月13日下午,安徽省社科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省直宣口单位加强效能建设推进会精神,并对我会推进效能建设作出部署。

微信图片_20180416102909.jpg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同志在《关于2018年效能建设第一次暗访情况通报》上的批示精神和省直宣口单位加强效能建设推进会主要精神,集中学习了《省纪委监委驻部纪检监察组2018年工作要点》和《省社科联机关效能建设问责办法(试行)》。

会议强调,效能建设不是一件可抓可不抓的工作,必须切实抓好,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效能建设不是一劳永逸的工作,必须常抓不懈,要严格落实“一天不放松,一人不放任,一环不放过”的要求;效能建设不是只靠少数人就能抓好的工作,必须共同努力,要履行效能建设责任:党组书记负主要责任、分管领导负直接接任、机关党委负主体责任,机关纪委负监督责任。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虞部长批示精神和加强效能建设推进会精神为契机,深入推进效能建设工作,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切实加强自身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