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全国社科
    
重庆社科联社会组织党委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7 14:35  作者: admin        来源: 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阅读量:

综合党委信息.png

近日,重庆市社科联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杨清明,市社科联秘书长、学会学术部部长李友康出席会议。各社会组织负责人、党支部负责人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潘勇主持。 

学会学术部副部长陆玫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导学提纲。接着,李友康对近期各社会组织党支部活动作了安排,要求大家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高潮,把十九大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 

最后,杨清明讲话。他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必须把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首要政治任务完成好。第二,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各个社会组织党支部要切实担负责任,在举办讲坛论坛、讲座、研讨会前,要充分考虑和认真审核研讨的内容和交流的对象是否符合要求,要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第三,要着力抓好社会组织改革创新试点推广工作。首先,各个党组织要对标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要求,补强自身薄弱环节,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在改革创新发展上下功夫,不断壮大自身力量,不断开拓发展空间,不断发挥独特作用。其次,各个党组织要加强市内外学习交流,充分借鉴先进的改革创新经验,及时嫁接到本单位建设发展工作上来。力争推出一批先进典型,形成一批先进经验,带动全市社科类社会组织创新发展。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