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本院要闻
    
韩建文副院长到省情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19-07-10 16:14  作者: admin        来源: 省情与社会发展研究院 阅读量:

7月9日上午,按照山东社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韩建文副院长到分管的省发院,听取党员干部群众对院领导班子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省发院座谈全景.png

韩建文介绍了山东社科院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表示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要认真贯彻边学边查边改的要求,充分听取基层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希望大家围绕领导班子和每位成员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在坐的党员干部群众结合岗位和工作,谈了对主题教育活动的体会,对改进山东社科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韩建文.jpg

山东社科院副院长韩建文听取省发院党员干部群众意见建议

韩建文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后,对省发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自2015年山东社科院在全国地方社科院率先实施创新工程以来,社科院在学术研究、智库建设和科辅工作等各方面发生了显著变化,处于历史上最好发展时期。省发院在经济社会综合调查、应用对策研究以及图书馆服务和电子资源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希望省发院全体同志以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加强能力建设,深入实际调研,努力把省发院的各方面工作不断推上新台阶。

 (撰稿/张倩    摄影/闫文秀   编辑/李萍   编审/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