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本院要闻
    
郝宪印书记参加首届黄河发展论坛并作主题发言
发布时间:2020-12-15 17:21          来源: 国际经济研究所 阅读量:

12月13日,由中国科协、山东省人民政府指导,中国区域经济50人论坛、山东大学主办的首届黄河发展论坛、中国区域经济50人论坛第18次研讨会、第四届鲁青论坛在济南山东大厦举行,会议主题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郝宪印受邀参加“新旧动能转换与黄河流域协同发展”分论坛,并作了题为“在推动黄河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山东的龙头带动作用”的主题发言。

E:\2020年工作网站稿件\郝宪印书记参加首届黄河发展论坛并作主题发言\图片1 拷贝.png

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国务院研究室原主任、中国区域经济50人论坛顾问魏礼群,甘肃省原副省长、全国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石军,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大卫,国家发展改革委原副秘书长、中国区域科学协会名誉会长、黄河国家战略研究院(筹)名誉院长范恒山,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研究员刘昌明,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中国区域经济学会会长金碚,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青海师范大学校长史培军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山东省副省长凌文主持。与会专家学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紧扣重大国家战略内涵,为促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助力山东省“走在前列、全面开创”建言献策。

(撰稿/刘晓宁  摄影/刘晓宁  编辑/李萍)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