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本院要闻
    
郝宪印书记到政策研究室(创新办)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0-12-26 11:20  作者: 凌琪        来源: 政策研究室(创新办) 阅读量:

12月18日上午,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郝宪印,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金卫,到政策研究室(创新办)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政策研究室(创新办)主任韩冰陪同看望全室工作人员,并主持座谈会。

郝宪印首先仔细询问了大家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通报了院党委新的分工安排。郝宪印表示,这次分工体现了院党委对政研室(创新办)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大家在已有成绩基础上加倍努力,推动科研水平和科研成果再上新台阶。杨金卫希望政研室(创新办)全体同志凝心聚力、再接再厉,以优异成绩回报院党委的这份信任。韩冰汇报政研室(创新办)基本情况,政研室(创新办)全体同志一一自我介绍并表态发言。

郝宪印指出,政研室(创新办)是山东社科院的重要部门,要承担好、完成好服务省委省政府对策研究任务,以及上级部门和院党委交办各项任务。政研室(创新办)同志们业务水平高,要在发挥专业特长基础上培养综合能力,努力做到一专多能、深宽相济、一通百通。面对更重要、更紧急、更繁重的任务,希望大家发扬奉献精神,勤奋努力、刻苦钻研,不忘初心、坚定前行。

郝宪印强调,社科院与高校职能定位不同,社科院的工作要靠科研成果说话。我们目前的研究成果尤其是应用对策成果,与省委、省政府领导的高标准要求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今后,社科院要加强与省直部门、地方政府的制度化、机制化合作,为研究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要进一步加强对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全省经济社会展重大问题的研究,推出更多有前瞻性、针对性、战略性的研究成果。郝宪印进一步讲到,山东社科院在全国社科院系统,已因“规模大”和“创新工程”小有名气,但还缺乏在全国叫得响、立得住、过得硬的特色专业和具有重大影响的成果,今后我们要在这方面作出更大的努力。

 (撰稿/张勇  摄影/张勇  编辑/凌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凌琪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