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本院要闻
    
韩建文副院长到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18 16:43  作者: 贺剑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11月17日,山东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韩建文到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详细了解支部近期工作情况,调研人员流动及遇到的问题,有效解决智库研究中心目前遇到的困难。

在调研时,韩建文亲切地与智库中心的党员站在一起,大家畅所欲言,就目前的实际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智库中心党支部坚持抓学习强党性、抓作风强能力、抓流程强执行,组织力凝聚力不断增强,连续两年是院“过硬党支部”,值得充分肯定。

韩建文指出,长期以来,智库研究中心承担着外宣、智库研究、《智库要报》和《科研要报》编审、乡村振兴研究等多项科研和管理工作,任务重、节奏快、多头并进,对人才的需求量大。在目前出现人才流失的状况下,支部党员们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勇担当多担当,克服人手不够的问题,推动中心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支部书记黄晋鸿代表支部表示,一定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最后一公里”,发挥党支部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克服暂时的困难,巩固群策群力、共促发展的良好局面,始终保持齐心协力干事创业的激情,争做让党、群众放心的优秀党支部。

(撰稿/贺剑   摄影/刘珊珊   编辑/李萍)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