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本院要闻
    
山东社会科学院
2021年度第一批博士研究生招聘笔试、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3-24 16:44  作者: 高启亚   摄影: 罗涛   来源: 人事处 阅读量:

根据《2021年度博士研究生招聘简章》和《第一批博士研究生招聘工作实施方案》,3月19日至20日山东社会科学院组织开展了第一批博士研究生招聘的笔试、面试工作。院领导郝宪印、袁红英、王兴国及6名院外专家作为面试考官参加了面试工作。院机关纪委全程参与笔试、面试工作监督。


笔试采取统一考试、统一标准、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3月19日下午,19名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进行了综合写作能力笔试,2名院外和2名院内专家进行阅卷打分,并于当天公示笔试成绩和入围人员名单。3月20日,邀请院外专家作为主考官,面试考官组采取统一面试、统一标准、统一打分的方式,经过个人学术简介、考官提问、综合评议等程序对应聘人员进行了面试。最后,按照笔试和面试成绩4:6的比例计算总成绩并予以公示,确定12名博士研究生进入了考察范围。


此次招聘的岗位为社会科学研究中级岗(十级)10人,含山东省海洋经济文化研究院2人。今后,山东社科院将充分结合科研工作特点,进一步提升优秀博士研究生招聘的科学性和精准度,更好地为创新工程和新型智库建设提供人才保障。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