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本院要闻
    
韩建文副院长参加并指导省情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09:25  作者: 马俊乐   摄影: 陶金钰   来源: 省情与社会发展研究院 阅读量:

316上午山东社会科学院省情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按照机关党委要求,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动真碰硬”找问题,“推心置腹”促整改。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建文参加会议并作点评指导,支部书记侯小伏主持会议。

 

会前,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交流与支部党员谈心谈话情况。会上,侯小伏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向全体党员汇报了一年来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入剖析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自评互评环节,每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并就下步自身和支部整改工作深入交换意见。会议在严肃活泼、真诚务实氛围下进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组织生活找到自身存在的差距,会议开出了团结、开出了效果,深受启发,很受帮助。

韩建文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指出省情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党支部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严密、程序规范,大家坦荡直接地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地交换意见,尤其是对问题和不足不回避、不遮掩、不护短,体现了同志们之间的关心和关爱,体现了组织生活会的应有功能和价值。他希望各位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继续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锐利武器,推动省情和社会发展研究院党建和业务工作在不断改进中不断提升。第一,要增强党员意识,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作为,提升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用汗水擦亮党员的牌子,真正发挥出每一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二,要倍加珍惜党组织给我们创造的良好科研生活环境,用实际行动拥护和参与院里的改革发展,用一流的岗位业绩回报党组织的关心关爱。第三,要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尤其是在高标准贯彻执行院党委决策部署中体现党性锻炼、作风建设的成果,为社科院各项事业“十四五”再创新辉煌、再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