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本院要闻
    
郝宪印书记参加人事处和政策研究室(创新办)党支部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6 18:37  作者: 张勇   摄影: 孙蕴芷   来源: 人事处、政研室(创新办) 阅读量:

阳春三月,春和景明。为庆祝全国第43个植树节,培育和践行绿色发展理念,3月15日上午,人事处和政策研究室(创新办)党支部赴济南市市中区舜玉路街道舜岭社区开展义务植树联合主题党日和志愿服务活动,院党委书记郝宪印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金卫参加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舜玉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蒋春雷,舜玉路街道人大工作室主任杨曰金等一同参加植树活动。


早上9点,郝宪印和人事处、政策研究室(创新办)党支部党员职工冒着霏霏细雨,从院部集合,一路步行到达舜岭社区义务植树活动现场。同志们仨俩人一组,把锨铲土、挥锹除石、扶苗填土、提桶浇水,干得热火朝天,全然不顾雨水湿发、汗水浸衣。郝宪印还边植树边向年轻同志讲解传授植树要领和技巧,比如要根据树苗的根球决定挖坑的大小,扶苗时要不断把土踩实还要注意在填到一半土时提苗舒根,最后要围成土坝便于浇水等等。经过2个多小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的努力,两排近百棵杨树苗沿着山坡赫然挺立。

望着辛勤劳动的成果,大家纷纷表示,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要在忙碌工作之余常来看看这些自己亲手种下的小树。郝宪印勉励大家要在工作中继续发扬今天植树活动这种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全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