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本院要闻
    
山东女子学院党委书记郭翠芬一行访问山东社科院
发布时间:2021-04-14 16:08  作者: 张爰杰   摄影: 穆静   来源: 办公室 阅读量:

4月13日,山东女子学院党委书记郭翠芬一行5人来山东社会科学院调研访问,院党委书记郝宪印、党委副书记王兴国会见客人,陪同参观成果展室并进行座谈。


郝宪印介绍了山东社科院的基本概况,尤其是实施创新工程以来的发展理念、科研工作和新型智库建设情况。他表示,山东社科院是省委省政府重要的“思想库”“智囊团”,注重开门办院,汇聚研究合力,愿意与山东女子学院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提升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能力。


郭翠芬介绍了山东女子学院基本情况。她表示,山东女子学院近年来注重打造性别研究、社会服务等特色学科,走内涵发展之路,形成了鲜明特色,希望今后在智库建设、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山东社科院进行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王兴国重点从人才引进育培养、制度创新等方面介绍了院人才工作相关情况。


双方参会人员还就科研组织方式、特色学科建设、提升办刊水平等方面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山东女子学院科研处(学科建设处)副处长刘进军、学报主编陈业强、妇女研究与发展中心教授王慧、科研处(学科建设处)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祝苏东,山东社科院科研组织处处长张凤莲、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宇佳、《东岳论丛》主编王波、办公室副主任王刚参加座谈。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