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本院要闻
    
山东社会科学院与山东人才发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08-05 11:44  作者: 赵文鹏   摄影: 刘雪扬   来源: 人事处 阅读量:

8月4日下午,山东社会科学院与山东人才发展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山东社科院党委书记郝宪印和山东人才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卫中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山东社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红英与山东人才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祝秀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山东社科院副院长杨金卫主持会议。


郝宪印首先对王卫中一行来院签约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山东人才发展集团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山东人才发展集团是全国首家省级人才集团,彰显了我省在推进“人才强省”“人才兴鲁”战略方面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为我省加快打造新时代人才集聚高地作用巨大。随后,郝宪印从山东社科院围绕党的创新理论研究宣传、提升科研能力和成果质量、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山东社科院近年来全面推进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和建设国内一流新型智库等情况。他表示,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有力推动社科院智库工作与人才集团人才工作的有机融合,必将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双方的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


王卫中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山东人才发展集团的组建过程及成立后开展工作情况,希望能够加强同山东社科院在人才交流、课题研究、平台搭建等方面的深入合作,从而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袁红英、张祝秀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进深度合作,为共同推动双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山东社科院人事处、科研组织处、政策研究室有关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 凌琪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