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本院要闻
    
山东社科院召开2021年度定向选调“一考双录”专场招聘面试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15:20  作者: 高启亚   摄影: 人事教育部   来源: 人事教育部 阅读量:

根据院党委工作部署,9月11日上午山东社科院召开了2021年度定向选调“一考双录”专场招聘面试工作会。院党委书记郝宪印、院长袁红英以及院内外专家共9人作为面试考官参加了面试工作。院机关纪委全程参与面试工作监督。


本次面试是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关于做好定向选调“一考双录”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进行的,所面试的考生为我省定向选调“一考双录”笔试达到合格分数线以上但面试未被录取的选调生。山东社科院在“人才山东”网站发布岗位需求后,共有6名选调生报考。面试工作严格按照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有关要求,采取个人简介、试题作答、专家提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经考官综合评议,进行结构化打分,按照每个测评要素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综合计算平均成绩的办法,确定面试成绩。面试成绩即为录取成绩。面试总分为100分,设定面试合格分数线70分。最终有1名考生进入考察、体检范围。

开展定向选调“一考双录”专场招聘,为山东社科院人才招聘工作提供了新的方式,有利于进一步提升人才引进的科学性和精准度,更好地为创新工程和新型智库建设提供人才保障。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穆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