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本院要闻
    
省委宣传部领导到山东社会科学院调研文化创意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30 17:03  作者: 闫娜        来源: 文化研究所 阅读量:

11月24日,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毕司东带领省委宣传部文改办主任刘金祥等一行四人到山东社会科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就促进山东文化创意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项座谈。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红英,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建文,文化研究所所长张伟和文化研究所部分专家陪同调研座谈。


调研过程中,毕司东一行参观了山东社会科学院成果展示中心,对全院取得的社科研究成果和围绕山东重大战略部署进行的建言献策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山东社会科学院发挥专家聚集平台优势,努力为服务山东强省建设多做贡献,为推动山东省文化创意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袁红英对省委宣传部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山东社会科学院创新工程、精神文明创建等情况。她指出山东社会科学院非常重视文化领域的研究,近些年承担了许多省市文化发展规划编制、战略发展研究的重要工作,在这些工作中锻炼形成了一支专业强、能担当的研究队伍,下一步山东社会科学院会继续提高服务决策能力,在推进山东文化创意产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贡献。


韩建文主持座谈会,他表示山东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人文荟萃,具有无可比拟的文化资源和文化影响力,这些都是发展文化创意产业的坚实基础,数字化带来的巨大变化对山东传统优势产业带来了冲击,发挥文化创意产业的创新驱动作用,可以进一步盘活现有优势资源,进一步提高新旧动能转换的成效。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