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本院要闻
    
山东社科院召开2021年度创新团队考核评定会
发布时间:2021-12-10 17:23  作者: 王颖        来源: 创新工程办公室 阅读量:

2021年12月7日上午,山东社科院召开“2021年度创新团队考核评定会”,对创新团队情况进行综合考核评定。院党委书记郝宪印,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红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金卫出席会议。各创新团队首席专家、首席管理,职工代表、服务对象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考核评定会由杨金卫主持。




科研创新团队的16位首席专家(管理)从年度创新发展目标、预期成果完成情况、院日常工作完成情况、团队人才队伍建设和培养情况等方面进行重点述职。服务创新团队的9位首席管理从服务管理目标完成情况、团队职责履行情况、团队人才建设情况、创新创优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重点述职。与会的院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和服务对象代表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科研创新团队考核项目中的“院日常工作计分”、服务创新团队考核项目中的“管理与服务项目考核计分”“服务满意度计分”进行客观公正地评定。从总体情况看,科研成果质量逐年提高,服务决策能力明显增强,人才队伍结构不断优化,各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持续强化,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稳步推进,圆满完成了 “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随后,郝宪印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创新团队在年度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从整体情况来看,科研业务工作取得了很好的进展,在成果质量、服务决策方面有了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工作在服务方式方法和成效方面取得了较大改进。他强调,一是坚持工作标准,全力做好收尾工作。年终岁尾是各项工作总结收官,下一年工作谋划准备的关键节点,工作时间紧、头绪多、任务重,各部门要认真盘点目前需要完成的各项任务,确保年终工作高时效高质量。二是树立问题意识,进一步梳理总结今年各项工作中和年底考核过程中发现的不足,谋划好下一阶段的针对性举措。三是加强统筹协调,做好事关全院职工利益的重点工作。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已经开始,各相关部门要通力配合,力争再创佳绩。

最后,袁红英对年终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一是要树立系统思维和大局意识,正确对待创新工程的新变化。二是严格成果审核把关,树立正确的学术风气和科研导向。三是按照重点工作倒排时间节点,认真完成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任务。四是完成好审计、巡视整改工作,齐心协力推进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