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本院要闻
    
郝宪印书记到济南市委党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8 15:42  作者: 张爰杰   摄影: 济南市委党校   来源: 党政办公室 阅读量:

12月24日,省委宣讲团成员、院党委书记郝宪印应邀赴济南市委党校,为济南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三期专题学习班作辅导报告。济南市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马先勇主持报告会。

郝宪印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会议,《决议》全面回顾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创造的伟大成就,深刻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文献。


郝宪印从时代背景、主要内容、重要意义等方面,对党的历史上三次重要决议进行了深入分析,梳理了党百年历程中的理论创新发展轨迹。他指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机制的新表达、理论主题的新拓展、理论内容的新概括、理论地位的新提升,是《决议》的一个突出亮点,也是一个重大贡献。特别是“两个确立”有着充分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现实逻辑,符合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必须一以贯之地坚持和捍卫。

郝宪印强调,从“七一”重要讲话的“九个必须”到此次《决议》的“十个坚持”,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创造辉煌奇迹的核心密码,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必须始终牢记、始终坚守。

宣讲报告事例丰富、图文并茂,形式新颖、说理深刻,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将在工作中继续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确保六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济南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三期专题学习班400余名学员参加报告会。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