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本院要闻
    
开展安全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山东社科院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30 14:35  作者: 孙长征        来源: 后勤服务部 阅读量:

为强化责任落实,扎实做好节日期间以及近期的安全工作,保证安全、稳定、和谐度过国庆节,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9日,山东社科院副院长张少红带队,组织后勤服务部和物业管理人员及相关专业人员,对舜耕路、玉函路院区的消防、供水、供电及环境等重点区域,开展了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涵盖了配电室、水泵房、设备间、消防设施器材配备、消防监控机房、食堂、储藏库房等重点安全设施设备和区域,对各区域的设施设备运行、用水用电、值班人员在岗、巡查记录、应急处置预案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处理,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限期整改。




在检查现场,张少红详细了解设备的运行情况、消防设备器材的配备情况、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及值班人员在位情况等,并对节前的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要有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二是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安全管理,完善各项制度和措施,要抓实、抓细、抓好。三是加强对重点区域、部位的巡查和检查力度,抓好安全的防范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消除隐患。四是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管理和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安全措施,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参加安全检查的有后勤服务部侯升平、高敏、孙长征等以及物业公司负责人和相关专业人员。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