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本院要闻
    
山东社会科学院举办第七届“研途乐行”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 17:09  作者: 吕必祥   摄影: 李凤珂 张文荣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为不断强化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激发干事创业的凝聚力, 5月16日下午,山东社会科学院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在济南华山历史文化公园以“携手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举办了第七届“研途乐行”健步走活动。院领导带头参加健步走,全院170余名干部职工踊跃参加。


夏日的华山湖,绿树繁花,湖光山色,碧波荡漾。在活动起点,山东社会科学院大旗迎风飘扬,现场氛围热烈欢快。院党委副书记韩建文致开幕辞并宣布比赛开始。比赛过程中,大家疾步向前,步伐矫健,意气风发,走出了自信心、走出了凝聚力、走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途中,有的紧随第一方阵目标,争先恐后;有的三五成群,笑谈中交流工作、生活,加深友谊,大家在欣赏一路美景中放松了紧张的心情。



经过约40分钟的比赛,全体参赛队员安全顺利走完了规定赛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次锻炼健身和放松心情的机会,也是全院干部职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动起来、活起来、笑起来,实现快乐科研、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一次生动体现。




“研途乐行”健步走是山东社科院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倾力打造的群众性健身品牌,截止目前已连续举办了七届,深受全院广大干部职工的喜爱。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