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要闻本院要闻
    
山东社科院专家应邀为多家单位作主题教育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3-05-25 15:33  作者: 郭玲丽        来源: 政策研究室 阅读量:

2023年5月中下旬,政策研究室主任韩冰研究员应邀为山东省轻工联社、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党员、干部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问题》辅导报告。



辅导报告深刻揭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过程,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全面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价值、历史定位、世界意义;同时,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运用好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这个“看家本领”。

大家纷纷表示,辅导报告政治站位高,内容丰富、系统全面,逻辑严密、说理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对各单位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